ABOUT MIKOBEAUTÉ

Group profile

集團簡介

「霈方國際-開創屬於妳我的美麗版圖」

Beautiful Penghu美麗的澎湖

卻有著對肌膚最嚴格的考驗。面對炙熱的陽光,強勁的海風,肌膚養護成為最重要的課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幾乎都是外國品牌,真的符合台灣女性需求嗎?
來自澎湖的Sam和Miko,便帶著這樣的使命,開創了屬於台灣的霈方國際-MIKOBEAUTÉ。
由白手起家,一步步打造出霈方引以為傲的明星商品,建立起針對不同客層需要的優質品牌;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起初不到十人的團隊已成長為擁有近50間門店,數百名員工的霈方國際集團,Sam和Miko,仍然保持著開始創業時的衝勁和信念,要讓霈方成為國際美妝品牌中的耀眼之星。
因為霈方不僅是創辦人的夢想實踐,更代表了妳我對於美好未來的想像與追尋。

Beautiful Dream每個女孩都有美麗的夢想

霈方國際從女性頂級保養品牌出發,透過國際合作及技術研究,致力於打造最符合台灣及亞洲女性需求的全方位肌膚身體美學。秉持著“美創、科學、心價值”的企業理念,全力讓台灣美妝品牌在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 美創美,由創造開始

    追求美麗需要不斷地創造及進化。霈方國際自2002年引進「EDN茵蝶」保養品牌,而後成功將其納入集團旗下,為台灣頂級肌膚照護需求客戶,創造了最優質的商品及服務。隨著EDN品牌的成功,我們也將這塊美麗版圖擴大至新加坡等亞洲地區。

  • 科學 科研中心,最佳動能

    肌膚的需求,讓霈方科研中心告訴您。2011年,肌因美容專業保養品牌「NU+ derma」誕生了。我們透過每一次的儀器檢測建立肌膚問題資料庫,結合頂尖研發技術,開啟「肌膚問題解決專家」的核心動能,以科學為根據的直效性保養對策,讓保持年輕及完美的肌膚狀態不再是空談。

  • 心價值 從心開始,價值躍升

    心,代表著每個女生想要蛻變的心情,也是霈方禮客猶親的誠摯心意。隨著法式都會時尚保養美學品牌「蕾舒翠L′HERBOFLORE」的開啟,霈方由專業肌膚照護走向全方位的內外均衡,以純淨天然成分及高修護配方,開發出涵蓋日常保養及生活品味的系列商品,包括面膜、護膚、美容飲品和香氛精油等,讓心跟著愉悅的生活綻放繽紛。

  • 傾聽美麗傾聽,再創高峰

    霈方國際,不僅創造美麗,更要持續地傾聽您的需要。二十年來,我們在台灣創下耀眼的成績,霈方國際感謝您的支持,將會帶著這份心意不斷向前。我們將在核心基礎上繼續成長,提供亞洲女性最佳美妝保養產品及服務體驗,由「華人第一美妝品牌」,照亮亞洲,閃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