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霈方國際一舉拿下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及「傑出企業領導人」兩項大獎,再度寫下台灣美妝界的新頁。 霈方,國家品牌玉山獎

2020

 

霈方國際 國家品牌玉山獎雙冠王 再度寫下美妝界新標竿

 

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每年都會從台灣各大企業中遴選出具開創性、前瞻性、和永續性的優質企業及產品,堪稱國家等級的品牌奧斯卡獎,故歷屆百家爭鳴。而在美妝業界,能同時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傑出企業領導人」這兩頂榮耀的更是鳳毛麟角,然而霈方國際卻以出色經營與優質團隊贏得殊榮,寫下台灣美妝界的新頁。

 

優質商品及傑出團隊 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美妝保養是國內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產業之一,在台灣興起的眾多品牌企業中,霈方國際以美的力量,建立多品牌的成長模式,堅持「要就做到最好」的品牌精神,讓霈方能一直走在“華人第一美妝品牌”的道路上,全體同仁齊心協力專注致力於台灣保養品牌的發展與國際地位的提升,也造就了霈方旗下商品出色的品質及傑出團隊屢屢受到國內外獎項高度肯定。

 

靈活運營策略 屢創佳績

20年來霈方不變的是對客戶的優質服務,一直在變的是創新和進步,今年集團亦持續發揮商業策略上的靈活運營,順應數位化浪潮,整合集團資源,導入過去成功經驗,將事業版圖近一步從線下拓展至線上,邁向全方位通路發展,推出新社交電商平台「蕾舒翠®PLUS」,不僅有效帶領霈方提升營運效率,並提供多元商品及創業機會,讓有志追求美好生活的人,與霈方一同成長茁壯。此外,霈方國際洞悉市場趨勢,2015年即注意到消費者未來對美容保健食品的需求趨勢,陸續投入美容保健品的開發;隨著「蕾舒翠®PLUS」上線,也進行產品線多角化,推出美容飲品、保健食品等多款新品,讓消費者更加輕鬆達到「內在養護、外在美顏」的全方位保養目標。

 

霈方國際在臺灣長期深耕,致力於“美學”品牌形象經營,除了產品革新外,並以良善的經營理念自許,於社會貢獻、員工照護、人才培育皆有出色成果,貫徹內、外皆美的企業實力,一起與臺灣社會共創更美好的時代。

 

本次獲獎獎項如下:

傑出企業類

傑出企業領導人—呂慶盛董事長

回總覽
DateOct 19, 2020 Author View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