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L’HERBOFLORE 蕾舒翠 倡導「益菌護膚」的保養新美學

2020

 

霈方國際旗下L’HERBOFLORE 獲世界級權威獎項

 

今年來自臺灣的IPO美妝集團霈方國際突破重圍,旗下品牌L’HERBOFLORE 蕾舒翠「鑽彩緊緻眼部精華」不僅一次榮獲兩項大賞殊榮肯定,保健營養品系列中的「青春機密膠原飲」更成為亞洲首支入圍有美妝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最佳美容補充食品」,即讓全球看見臺灣品牌卓越的產品力,以華人之光之姿席捲歐洲各大賞! 

 

「鑽彩保養組」一舉榮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3座「品質金獎」!

 

霈方國際作為臺灣美妝集團領導品牌,從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以世界各地精選的珍貴原料,搭配頂級護膚科技開發出最優質的產品。

本次L’HERBOFLORE 蕾舒翠「鑽彩保養組」的鑽彩賦活精華霜」、「鑽彩活顏精華液」、與「鑽彩緊緻眼部精華液」大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評審團青睞,從來自超過九十多個國家、三千多樣產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榮獲三座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品質金獎」,讓世界看見臺灣品牌優秀的產品品質。

 

L’HERBOFLORE 蕾舒翠「鑽彩保養組」為霈方國際2020年全新研發的系列,以歐洲近期風靡的「益菌養膚」概念,透過益生菌與益生質成分創造肌膚表層的健康菌種平衡,建立健康循環來對抗外在危害因子,並添加獨家技術開發的鑽石胜肽、茉莉花葉細胞萃取等主要奢華成分,打造「微生態護膚」新美學。精品級的保養體驗也讓霈方國際於歐洲大放異彩,為華人企業立下標竿!

 

圖: L’HERBOFLORE蕾舒翠「青春機密膠原飲」 成亞洲首支入圍英國純美獎的美容飲品

 

L’HERBOFLORE蕾舒翠「青春機密膠原飲」為亞洲首支入圍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的美容飲品!

 

根據Innova Market Insights指出,全球含膠原蛋白之飲品與保健食品新品數量不斷上升,保健食品類商品數量在五年內成長35%。霈方集團看準市場商機,除肌膚保養外,今年推出全新研發的保健營養品系列。

 

L’HERBOFLORE蕾舒翠「青春機密膠原飲」成為亞洲首支入圍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最佳美容補充食品」的膠原蛋白飲!「青春機密膠原飲」中添加高達13,000毫克的法國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專利小分子結構魚膠原蛋白大幅提高吸收效率,並添加日本鰹魚彈力蛋白、專利余甘子萃取物、紅藻萃取物(蝦紅素)、西印度櫻桃,可有感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由內而外呈現青春光采,也因此受到國際評審讚賞,獲得有美妝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肯定。L’HERBOFLORE蕾舒翠也同步推出「暢護益生菌」、「兒童成長益生菌」、「每日呵護蔓越莓飲」、「順暢纖魔法錠」等保健營養品。

 

此外,L’HERBOFLORE 蕾舒翠「鑽彩保養組」同時入圍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五項的評審團大獎,包括:

 

.「鑽彩賦活精華霜」的「最佳頂級護膚品」與「最佳頂級抗老產品」

 

.「鑽彩煥顏生物纖維面膜」的「最佳新型面膜獎」與「最佳特別創新獎」

 

.「鑽彩緊緻眼部精華液」的「最佳優質抗老產品」;並奪下「最佳優質抗老產品 特別推薦獎」,是今年來自全球六百多項參賽產品中唯一的眼部保養品。

 

霈方國際長期與國際專業研發單位進行研發技術合作,持續推出優質的保養品與保健品,提供消費者享有世界級產品體驗。

全系列產品皆可在蕾舒翠®PLUS平台購買,親身感受「益菌護膚」。

回總覽
DateJul 01, 2020 Author View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