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從和多位台灣插畫家合作,打造日本觀光客指定購買的L'HERBOFLORE蕾舒翠面膜,到成為紐約時裝週指名伴手禮,台灣IPO美妝集團霈方不僅持續推出讓國際驚豔的產品,今年度更首度進軍線上,推出社交電商蕾舒翠PLUS,霈方重新定義「台灣精品」。 霈方,蕾舒翠PLUS,呂慶盛

2020

 

「美力」創業 霈方重新定義「台灣精品」

 

作者/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邀稿 圖片來源:布爾喬亞公關

 

從和多位台灣插畫家合作,打造日本觀光客指定購買的L'HERBOFLORE蕾舒翠面膜,到成為紐約時裝週指名伴手禮,台灣IPO美妝集團霈方不僅持續推出讓國際驚豔的產品,今年度更首度進軍線上,推出社交電商蕾舒翠PLUS,霈方重新定義「台灣精品」。

 

美容生技界的隱形冠軍-霈方

去年於新加坡舉行的「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富比士全球領袖會議」上,在應邀與會來自全球四百位各產業傑出執行長中,霈方集團董事長暨蕾舒翠PLUS平台創辦人呂慶盛是大中華地區美容保健業首位受邀出席的企業家。

 

呂慶盛一手創辦的霈方集團能被國際看到,其實關鍵就在於產品研發。從研發、製造、包裝都由霈方自有研發團隊結合各國技術與原料打造,從不打電視的廣告的霈方,就一直靠口碑默默在海外打出知名度。實際上霈方擁有近四分之一世紀美業資歷,旗下EDN茵蝶、NU+derma 新德曼、L'HERBOFLORE蕾舒翠三大品牌,全台更擁有逾七十個櫃點,包含頂級SPA品牌MIKOBEAUTÉ SPA & SKIN SOLUTION…等,涵全年齡族群多元需求的保養市場。

 

全新推出的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保養系列緊緻眼部精華液獲本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品質金獎、入圍「英國美容奧斯卡」Pure Beauty Awards特別推薦獎、最佳優質抗老產品,煥顏生物纖維面膜則入圍本年Pure Beauty Awards最佳新型面膜獎與最佳創新特別獎…,屢獲國際專業大獎肯定,佐證霈方不走大量行銷宣傳,用體驗及服務獲廣大顧客青睞的洞見,而這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力實力」,來自霈方累積二十多年的深厚產品研發力。

 

獲獎品質來自百年產品的「貪心」

呂慶盛董事長於訪談中也坦言,受邀參與富比全球領袖會議很意外。但董事長對於鑽彩系列在全系列產品尚未出齊前,每出一支產品就能獲獎無數卻了然於心。「其實沒特意想過要拿獎,只是希望以品質好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呂慶盛董事長表示在研發時他們也以每支產品能經得起世紀考驗,具長遠競爭力的百年產品為目標,因此霈方一向也不推出季節性的短線商品。

 

開發上霈方一向以各品項產品最高等級為依據,精選全球好原料,堅持其有效比例—不是濃度高就好,也不能濃度太低欺騙消費者,由法國調香師為產品調配香味,結合研發力卓越的台日實驗室人才,並於全球公認嚴謹的日本工廠製造,而霈方引以為傲的品牌強項—包裝則由來自新加坡的設計師主導,過去MIT(台灣製造)讓世界看到台灣,呂慶盛認為全球化時代應重新定義「台灣製造」為整合全球資源的潮流推手,結合全球最頂尖資源,才能打造最佳產品。

 

相較一般護膚品上市約六個月,霈方的產品一向是「慢工出細活」,平均需時都超過十八個月,曾被日方製造夥伴笑稱對於成份及製程「太貪心」,但百年產品的目標定位決定了流程的精細程度,也是讓霈方能夠揚名海外的主因。

 

 

不忘創業初心 實踐美好生活

2017年霈方掛牌上櫃(股票代號﹕6574),這家本土美妝保養品牌成為國內股票上櫃保養品公司。回首當年創業只有三五人,到今日員工人數五、六百人,從無到有,屢獲國際專業獎項,通過IPO嚴格審核,呂慶盛亦獲「金鋒獎」、「台灣金品獎」等傑出經理人獎項,在經營管理上自有心得。

 

2020年霈方推出全新社交電商平台「蕾舒翠PLUS」,進軍亞太地區電商市場。呂慶盛認為疫情只是加速企業線上能力,但不代表放棄過往線下經驗:「希望能透過我的創業經驗分享與集團資源作為後盾,提供每位追求更美好生活的人一個實踐理想的創業機會,這就是我的初心!」

 

對美業產品與創業擁有熱情與經驗的呂慶盛相信,可長久使用的高品質護膚保健產品經得起考驗,同時人人都能身兼消費者與經營者。以二十多年美業經驗及百年精品產品研發實力為基礎,加上全台二十萬以上會員認證的線下體驗專長,再於線上結合經銷商提供創業機會與後台資源,蕾舒翠PLUS透過現代人生活常態的社交媒體的社群與分享,創造台灣品牌全新高度的商業模式。

 

資料引用-Cheers: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7927

回總覽
DateOct 26, 2020 Author View2940